首页>旅游>正文

相约迪庆·香格里拉|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幕

10月13日,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会堂玉兰厅隆重召开,以此拉开文化旅游节的序幕。

接下来近两个月时间,还将持续推出多个主题活动,打造以"树品牌立标杆抢市场"为核心的高水平、高起点、高规格的盛会,积极抢抓文旅迅猛发展的窗口期,为迪庆打造一场规模盛大、关注度高、影响深远的文旅展会品牌,为促进文旅消费提供重要抓手。

迪庆是云南省唯一的藏族自治州,文旅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本次文化旅游节将充分体现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特色,打造具有迪庆特质的文旅节庆品牌,孵化文化旅游节庆发展新模式,优化文化旅游产品新业态,提升文化旅游新服务,推动迪庆在当地文化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力求让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形象根植于受众内心,推动迪庆文旅融合发展。

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将陆续推出以下系列活动:10月28日民族歌舞史诗剧《梦·世界的香格里拉》首演;10月29日上午举办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10月29日下午召开世界的"香格里拉"文旅产业发展论坛;10月30日-11月1日世界的"香格里拉"—金秋赛马节;10月30日召开大理丽江迪庆联合加快推动滇西北旅游高质量转型升级第一次协作联席会及文旅行业洽谈会;10月28日-11月4日百位旅游达人探访世界的"香格里拉";10月31日举办世界的"香格里拉"—梅里金秋民族交响音乐会;11月2日-5日举办世界的"香格里拉"—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 40 周年系列活动;11月8日-10日举办世界的"香格里拉"—首届梅里雪山国际葡萄酒节等重磅活动,不断增强迪庆文旅品牌的辐射范围,打造世界级文旅发展格局,重塑迪庆的无限可能。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