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伊士曼旗下品牌圣科亮相九州展,品牌重塑战略塑造年轻出行新方式

  中国,深圳,20243——近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携旗下汽车膜品牌圣科(SunTek),亮相第24届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加大迈进品牌年轻化重塑战略步伐,通过重塑产品阵容,加速渠道体系升级,彰显领先潮流的品牌形象,进一步聚焦年轻群体及新能源车主,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注入强劲的新锐活力。


图为第24届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现场

  伊士曼多品牌战略,满足多元化市场趋势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伊士曼一直坚持多品牌战略,旗下拥有威固、龙膜、圣科及琥珀光学四大汽车膜品牌,触达多类型目标人群。圣科着力于年轻化市场,倡导自由、潮酷、个性的品牌文化。

  1996年,SunTek圣科品牌创立于美国,是欧美市场深受欢迎的汽车膜品牌之一。圣科源起于美国66号公路驾驶中的灵感,为隔热防晒的非凡驾驶体验而生,创新研发”Sun Technology=SunTek控制太阳光的技术”,让车窗膜既透光清晰又隔热防晒。


图为圣科展馆

  圣科加大品牌战略布局,进一步聚焦年轻群体市场

  中国车主结构正朝年轻化发展,z世代成为必须把握的市场机遇。为此,伊士曼启动圣科品牌重塑战略,进一步瞄准年轻消费者需求,以“膜力不设限”的品牌口号,致力于为年轻群体及新能源车主,提供从汽车窗膜到漆面保护膜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为伊士曼高性能膜圣科品牌销售经理 高自力(左) 沈仰锋(右)

  品牌符号与产品线优化双重突破,掌握年轻化沟通密码

  在品牌层面,圣科积极寻求品牌符号的新突破,打造了「大圣」这一自有IP形象,推出系列个性化周边,探索与年轻群体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连接。

  不仅如此,圣科更是依托伊士曼强大的创新科技实力,基于新一代消费者的个性化场景需求,打造100%美国原装进口的“窗膜+保护膜”的双膜解决方案。其中,窗膜拥有3大系列产品,分别是隔热性能卓越的“寒冰之境”,新能源车首选的“闪电之翼”,以及防晒清透之选“纯净之光”;而4款漆面保护膜产品“守卫之甲”“神隐之甲”“暗隐之甲”和“无畏之甲”,实现了从入门级到高端系列、从亮光膜到哑光膜均全系列覆盖,满足了不同消费需求。圣科全线新品都采取了游戏化命名,用Z世代特有的“语言密码”与新一代消费者沟通。


图为圣科展台

  终端门店认证体系同步升级,实现品牌重塑战略落地

  伊士曼专业团队致力于为门店全面赋能,从选址建设到团队搭建,协助门店完成从零到一、从内到外的完整建设与优化。隶属于伊士曼技师认证体系的4级圣科技师体系旨在通过高超的装贴技术,更大程度地发挥圣科汽车保护膜的保护效用,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品质服务。截止到目前,圣科零售门店在中国已经超过1000家。作为品牌重塑战略中的一环,圣科对终端门店认证体系做出了升级调整。不仅如此,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全域引流扶持等一站式的服务,门店服务与新消费模式更契合、更贴近。圣科期望与更多优秀的渠道伙伴建立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个性化的车膜消费体验。

  让伊士曼成为更多客户的合作选择

  伊士曼在汽车膜领域提出的“品牌+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已逐渐形成了一个完整高效且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行系统。

  通过此次品牌重塑战略,圣科将持续在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创造价值,并通过优质的渠道合作伙伴,为具有独立且个性化消费态度的新消费人群提供更整合、舒适的品牌服务体验。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