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幸福金龄会第二届《锦绣中华》中老年文旅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广东,这片承载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土地,再次见证了中老年文化艺术的璀璨盛放。近日,由幸福金龄会主办、广之旅协办的第二届《锦绣中华》中老年文旅文化艺术节在广东隆重举行。活动汇聚了广东各支文艺团队,他们用最真挚的表演,将文化旅游与中老年文艺演出完美结合,展现了中老年群体的风采与活力。

  本次艺术节以“锦绣中华,文化传承”为主题,旨在通过文化旅游与文艺演出的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各支文艺团队纷纷登台亮相,他们以歌舞、戏曲、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中老年人的艺术才华和对生活的热爱。

  广东的文艺团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蹈《福气东来》展现了中老年人对生活的热情与活力;戏曲《梨园春秋》则让观众们领略了传统戏曲的魅力;女声独唱《南泥湾》更是深情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祝福。这些节目不仅展示了中老年人的才艺,也传递了他们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和对文化的热爱。

  此次艺术节还将文化旅游与文艺演出相结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在活动现场,观众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可以了解到广东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这种创新的结合方式,不仅丰富了艺术节的内容,也让观众们在欣赏演出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了广东的文化和旅游。

  幸福金龄会品牌总策划秦玉先生表示:举办此次艺术节旨在为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在文化旅游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文艺演出中展现自己的风采与活力。同时,广之旅作为协办单位,也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第二届《锦绣中华》中老年文旅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东的文化旅游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感受文化、享受生活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广东的文化旅游事业将继续蓬勃发展,中老年人的生活也将更加丰富多彩。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