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幸福金龄会第二届《锦绣中华》广东省中老年协会携团队共襄盛举

  近日,一场盛大的文化艺术盛宴——第二届《锦绣中华》中老年文旅文化艺术节在广东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幸福金龄会主办,吸引了广东省内各中老年协会的领导及文艺团队纷纷参与,共同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各中老年协会的会长、副会长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幸福金龄会,并带领各自团队精心准备、热情参与。他们深知,此次艺术节不仅是一次展示中老年人艺术才华的机会,更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

  活动现场,各文艺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舞蹈的轻盈飘逸、戏曲的韵味悠长、朗诵的深情激昂,无不展现出中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观众们被深深吸引,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幸福金龄会作为主办方,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推动中老年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第二届《锦绣中华》中老年文旅文化艺术节的盛大举行,不仅展现了广东省中老年人的风采和魅力,也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老年文化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