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幸福金龄会携手广东文艺团队共谱文化新篇章《锦绣中华》第二届中老年文旅展演盛大开幕

  近日,幸福金龄会携手广东省各支文艺团队及艺术家,开启了《锦绣中华》第二届中老年文旅游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大媒体对于老年旅游服务的深度关注,并获得了各地文旅企业的热情配合,共同为中老年朋友们打造了一场文化盛宴。

  近期,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针对老年旅游的政策条款,旨在提升老年旅游的服务质量,保障老年游客的权益,并推动老年旅游市场的有序发展。这些政策的出台,不仅让中老年朋友们在参与旅游活动时更加安心、舒适,也为老年旅游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锦绣中华》第二届中老年文旅游活动中,各地文旅企业纷纷提供官方剧院,为活动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声乐、器乐、舞蹈等传统文艺形式与太极、合唱等多样化艺术表演交相辉映,为参与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技艺和深情的演绎,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外,幸福金龄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带领广东省各文艺团队和艺术家参与到此次活动的展演中。他们与各地文旅紧密合作,共同策划和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这些演出不仅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才华的绝佳平台。

  活动现场,中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文化旅游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让他们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他们带来了这样一次难忘的文化旅游体验。

  幸福金龄会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让中老年人享受幸福旅游”的宗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各地文旅部门、文艺团队等各方深入合作,为中老年朋友们打造更多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锦绣中华》第二届中老年文旅游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中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让他们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金龄会将继续携手全国文艺团队,为中老年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文化旅游盛宴,共同见证中华文化的辉煌传承。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