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Infor在Gartner 2023年云ERP关键能力评测中4项用例获最高分

中大型企业ERP、流程制造业ERP、离散制造业ERP、项目/资产密集型制造业的用例评测中,GartnerInfor打出最高分

北京—2023年11月15日—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nfor宣布,在Gartner 2023年《产品导向型企业云ERP关键能力报告》(与《产品导向型企业云ERP魔力象限报告》配套发布)中,Infor获得4项用例评选最高分,其中包括中大型企业ERP用例(并列最高分)、流程制造业ERP用例、离散制造业ERP用例和项目/资产密集型制造业用例。

此外,Infor在中小型企业(5000万-2.5亿美元)ERP用例测评中位列第二。

Gartner在2023年《产品导向型企业云ERP关键能力报告》中指出:“ERP供应商正在将能力范围拓展至传统ERP以外的领域。因此,在评估和选择ERP解决方案时,必须采取一种更加深入的跨职能方法(跨业务、IT和客户),这一点非常重要。否则,企业可能会因为缺乏对ERP能力的透彻了解,而面临无法有效评估复杂解决方案或投资价值被削弱的风险。”

今年9月,Infor还在Gartner发布的2023年《产品导向型企业云ERP魔力象限报告》中获评“领导者”。点击此处可免费下载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

Infor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oma Somasundaram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2023年Gartner《产品导向型企业云ERP关键能力报告》中4个用例测评名列前茅。我们相信Infor在这份报告中的用例排名反映了Infor在提供完整的行业专属解决方案方面一如既往的实力。”他指出:“Infor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根据需求无缝执行特定功能,而不必再寻求其他变通方法或对软件进行昂贵的修改。除此之外,我们的解决方案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型洞察和行业KPI指标,帮助客户切实改善业务。”Infor CloudSuite解决方案建立在亚马逊云科技(AWS)安全且可扩展的基础架构上,提供针对特定行业的云服务。Infor CloudSuite使用Infor领先的技术平台Infor OS推动下一代用户体验、集成和工作流的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和协作能力。了解更多Infor行业解决方案,可登录 https://www.infor.cn/industries

Gartner,《产品导向型企业云ERP关键能力报告》,Dixie John, Robert Anderson, Greg Leiter, Tomas Kienast, David Penny,2023年10月31日。

Gartner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已获许可。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所聚焦的行业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所提供的关键业务型企业应用与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获得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更快实现价值。Infor在全球拥有17,000名员工,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长远眼光使Infor能够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