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嘉宏APP上线,坚持用心服务,创新发展

(嘉宏APP)由温州嘉宏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开发的软件,嘉宏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目前公司规模较大,总员工人数五百多名,员工素质优良,公司注重在职人员的多样化发展以及竞争力培养,建设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逐渐成为中国较有潜力的公司之一。

嘉宏APP上线,坚持用心服务,创新发展

温州嘉宏投资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化工、建材、酒店、农林业、旅游业、畜牧业、商业、制造业、艺术文化等领域都有相应的投资。拥有海量优质的信息资源,致力于更高效优质地地服务投资活动,目前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已经在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投放使用。

经过四年的成长,温州嘉宏投资有限公司下的嘉宏APP日活跃量已经超过万次,月下载量超过60万。

嘉宏APP与众多知名企业品牌开展了深度内容合作,在充实自身资源储备的同时,更为合作机构提供了向整个APP用户群进行内容销售和品牌展示的平台。

嘉宏APP上线,坚持用心服务,创新发展

温州嘉宏投资有限公司秉持着"用心服务,创新发展,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努力将用户的需求进行满足,不断追求更好的服务质量,坚持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不断更新,将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付诸实践,真正做好贯彻和落实,致力于成为领航企业和龙头企业,努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在公司总经理的指引下,公司所有部门积极配合,嘉宏APP的服务功能终于开花结果,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嘉宏要解决的问题、要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但是很庆幸我们的双脚已经走在了正确的路上,把嘉宏做成中国知名品牌,做到家喻户晓,服务万众,这是我们的目标!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