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推介会暨第071期会员交流沙龙

  10月12日,第071期会员交流沙龙暨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推介在我院隆重召开。
  召开活动主要针对各企业探讨大健康行业趋势分享、商业项目路演、供应链资源整合、渠道选品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内容,目的在于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加强交流、拓展人脉圈、宣传企业文化及产品,以达到共建共赢。

  活动流程

  主办单位: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石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会议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滕志鸿主持。

  此次沙龙聚集了众多健康行业企业创始人、高管、专家学者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在会议现场,组委会副秘书长田明介绍健博会的整体情况及筹备进展,并表示健博会的举办对于大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厅气氛高涨,人声鼎沸,接下来来自各个企业路演现场以及会员入会授牌仪式的现场。

授牌仪式

中科优格植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路演

广东顺德碧昂负离子新材料有

广东纳福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路演

广东广播电视台中老年栏目《炫彩中国》中老年春晚路演

卫康安标(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路演

艾本善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路演

广东通正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路演

招商蛇口番禺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路演

木林森(广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路演

美众联对外办路演

第31届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路演

广东南粤集团有限公司路演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黄埔支行)路演

广东石丰农业有限公司路演  

  本次会员活动主要是对协会下属商业平台的商业服务、供应链选品等业务对接介绍,帮助会员企业快速进入大健康产业高效赛道,迅速提升行业知名度及商业落地转化交流以及针对12月2-4日由协会主办的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展会背景、行业资源、奖项评比、特色论坛、会务信息等内容的推介分享。
 

祝贺

广东粤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为我会理事单位

 

特别鸣谢

广东石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