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托尼洛·兰博基尼杯”北京U+高尔夫球队暨BFC俱乐部首届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9日,由北京U+高尔夫球队、BFC高端车友俱乐部携手吴阿姨温暖猫棚“猫粮捐赠”高尔夫公益活动在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公益活动的特邀嘉宾有:优佳倍思高尔夫球队创始人明梓女士;BFC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晓莲女士; BFC联合创始人、首席商务官高宸磊先生;BFC高级合伙人韩桐女士。三十余家赞助商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其中,托尼洛•兰博基尼冠名了此次活动,品牌总监李珊珊女士受邀出席;坝上欧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维利先生,坝上欧李公司营销总监李艳君女士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高尔夫是一种亲近自然的高端运动,U+高尔夫球队携手BFC车友俱乐部共同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北京高球圈的好友提供一次公益慈善的机会,在倾情投入热爱的高球运动同时,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此次活动中,北京U+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创始人明梓女士和她的团队将以专业品质的理念服务好身边的球友,值得期待。

BFC高端车主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5月27日,截止现在,在册实名认证车主近5000余名。俱乐部拥有众多高端汽车品牌,包括BBA、玛莎、路虎、保时捷及超豪华系列。俱乐部线上微信群架构,分为十个主群、十七个亚社群;线下更是公司化运作,团队成员来自于社会各领域精英。三年半以来,为会员提供了各类中大型活动百余场,深受好评。2021年中旬,俱乐部决定进一步和各领域友好机构加深交流,旨在为会员们提供更为便利舒适的生活、事业合作场景。在未来,俱乐部金融学院、女神汇、高球汇、企业家联盟等各细分版块将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三十余家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其中,冠名商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悠久宏伟的维尼奥拉宫城堡,品牌开发了一系列经典奢侈产品。其同名能量饮料是由托尼洛·兰博基尼公司与新觉醒有限公司于2021年共同推出的一款针对于大中华区(包含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能量饮料,特别适合各类运动的能量补充,与会嘉宾也是绝口称赞。

赞助商坝上欧李来自张家口,欧李是我国特有的一种古老树种,经过科学家研究,欧李果中的瓜氨酸具有治疗体力疲劳的功效。果实口味酸甜脆爽,香气浓郁芬芳,它的抗氧化作用能够消除疲劳、 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和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清除体内自由基等有害物质,维持蛋白质的活性和稳定性,在医药保健上可用于抗衰老和疾病防治。特别适合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青少年、 更年期的妇女和年老体弱的老人。坝上欧李鲜果生产于张家口和承德坝上地区,由于坝上的特殊环境,造就了欧李果的特殊品质,口感独特、刺激味觉。坝上欧李果酒秉承“中国酒、民族情”的经营理念,在中国高端酒市场作为耀眼的新星冉冉升起。不论是馈赠好友还是用于医药保健,都是绝佳的选择。欧李果酒是科研人员经过多次研发,采用创新手法和优质的工艺流程生产出来的,香气迷人,酒质新颖高贵,风味独特。

本次高尔夫活动的公益环节,立足于猫粮捐赠,U+、BFC携手吴阿姨温暖猫棚,希望给流浪猫一个更好的生存、生活条件,现场广大球友慷慨解囊,募捐善款将全部购买优质猫粮,由车友自发组成车队,送往猫棚。北京U+高尔夫球队、BFC高端车友俱乐部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将持续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