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H1科技:用科技的力量守护赣江,让江河湖海更具生命力

  日前,H1科技在吉安市的赣江水质监查项目成功落地。

  本次项目H1科技通过以智能城市物联网平台为底座,构建水环境网格化智能监管信息化管理系统以及移动应用APP,实现随时随地的水体管理,同时支持水质监测、污染预警、污染溯源、目标考核等多项水环境综合管理业务的方案。

(完整物联网水质监管系统架构)

 
  相对于传统的泵站环保监测,本项目实施的水体网格化管理平台,实现了无人值守,自动监测,自主报警,分级推送,精准监控,智能分析等多项功能。多维一体的综合全周期流程监控,从而打造灵活设置的管理闭环。

(H1科技综合整体交付方案)

 
  此次项目是物联网在水环境综合管理领域的一次创新应用,H1科技将物联网实时在线检测技术和边缘计算技术相结合,为赣江吉安段构建低成本低能耗的数字化边缘感知层。结合物联网管控系统配合多种检测策略实现对流域24h监控,并且提供数据分析功能做到有数可依进行历史回溯,状态分析等。

(H1科技工程师现场调试设备)

 
  关于我们
  H1科技(中文注册名:上海桁壹高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是一家专门从事物联网软硬件开发和提供物联网完整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创始人团队和研发团队均为世界QS排名前50的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总工程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销售以及售后团队,研发实力雄厚,营销体系健全,可以为客户提供从解决方案的制定到实施运维的完整服务。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