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北京垫江企业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2021年10月10日下午,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京籍垫江学子助学仪式在北京重庆饭店举行。重庆市驻京办、重庆市垫江县工商联,以及商会全体成员、各界嘉宾等近百人出席。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周涛主持,会长邱平致辞。邱平会长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会议,并表示:商会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指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为商会的发展作不懈的努力。

会议上,邱平会长详细介绍了商会的章程、组织构架、岗位职能及常务理事会成员的明确分工,常务副会长邬明君就商会使命职责、发展规划、近期计划作了详细的讲解阐述,副会长左德生公布了商会新的政策,监事长谭伦主持了新政策的投票表决,并获商会全体会员的一致通过。

在京籍垫江学子助学仪式上,重庆市驻京办主任张新忠与商会执行会长何海华为13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十年付出终不悔,捷报频频紧相随。他们将是国家的栋梁,更是垫江的骄傲!”在这个注重人才的时代里,家乡的父老乡亲也在倾尽全力培育关爱着下一代,他们远离家乡,求知奋进,垫江商会有义务、有责任助他们一臂之力,为他们送去家乡人民的温暖和关怀。

垫江工商联主席傅永宏发表了重要讲话,并祝愿垫江商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做好商会的平台,并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回报社会。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