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DOMETIC多美达亮相 BEIJING ISPO探索户外移动生活新浪潮

ISPO Beijing 2024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1月12日—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会展“风向标”,ISPO户外展吸引了近700个国内外运动生活方式品牌,重点展示户外生活、露营与车旅出行、城市运动、骑行生活、冬季运动、极限运动等方面的最新产品和尖端科技。

DOMETIC多美达作为专注为各类户外场景打造更具舒适、耐用、安全的全球化高端户外移动生活品牌,携旗下明星产品TRT 140 Air 充气车顶帐篷、 HUB充气帐篷、CFX 3系列-车载冰箱以及新品50L铝制储物箱、户外便携水箱等入驻展会,为全球业界精英、体育以及户外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融合潮流新品、自然美学的移动户外生活盛宴。

“我认为ISPO作为整个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展览,呈现了一如既往的高质量,非常开心能够来到ISPO。多美达希望借用ISPO这个平台把家庭、移动生活和露营结合在一起,通过ISPO给更多人带来新的生活体验。”DOMETIC多美达集团总经理兼董事包刚先生说道。

开幕当天,热闹非凡的展位前,人群涌动,展会人气火爆,DOMETIC多美达展位以“与户外移动生活”为理念,布置灵感源自山野间的绿意盎然和未来的科技感,设计独具匠心,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还原了户外移动生活的真实感受。城市与山野的界限被打破,DOMETIC多美达以专业性能、新潮设计和前沿科技为品牌支柱,展现出了户外移动生活品牌的独有风采,带给全球观众一场震撼感官的盛会,让大家沉浸式地体验到户外移动生活装备的专业性能、新潮设计与前沿科技,吸引了无数户外领域的KOL达人和广大观众前来打卡分享。

户外移动生活正在逐步成为当代年轻人的“社交新名片”,DOMETIC多美达参展北京ISPO,将经典的经营哲学带到了全球观众面前:尽最大的努力发掘顾客所需,激励创新,使用户得到最佳的体验,即使从室内走向户外,也能轻松享受舒适生活

以制造移动制冷产品起家的DOMETIC多美达在制冷上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作为移动压缩机冰箱的行业标杆CFX3系列车载冰箱表现得更明显:最低可达-22℃ 强效制冷且节能低耗、在倾斜30°恶劣环境下持续工作,还有更多细节化设计:新CFX3专属蓝牙连接应用程序、空间最大化设计、高强度机身框架、抗冲击外壳材料、操控面板及电源接口强化的防尘防水设计.......凭借有口皆碑的实力,CFX3系列车载冰箱的全球市占率不断攀升。

能和市面大部分车辆都能兼容的TRT 140 Air 充气车顶帐篷更是应用了DOMETIC 多美达获得专利的 Air Frame 技术实现快搭速收,三折式折叠结构设计释放了行李空间,360°通透视野,一体式床垫,舒适透气,畅享旅行。

DOMETIC多美达TMBR32M水杯凭借爱马仕橙、高级灰吸引了诸多户外爱好者的停留,600ml的设计方便携带,贴合手型,大口径也方便清洗,不锈钢的杯身长效保温、保冷,也更坚固耐用。

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DOMETIC多美达展位吸睛无数,驻足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从品牌实力到展位形象,从产品矩阵到售后服务,DOMETIC多美达获得了一致好评。

以匠心淬炼成就传世经典品牌,用岁月夯实全球领跑者地位。DOMETIC多美达作为高端户外移动生活行业的领航者,多年来拾级而上,将“让移动生活更轻松”的核心理念根植于品牌的基因之中,解锁了多元的可能性。未来,DOMETIC多美达将继续推动户外移动生活领域的创新和升级,打造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的高端户外品牌。

关于DOMETIC多美达

DOMETIC多美达源于瑞典,创立于1968年,作为全球化高端户外移动生活品牌,定位为人们移动出行生活中遇到的气候、卫生和饮食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50多年来积累的专业技术经验,DOMETIC多美达的品牌力、产品力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凭借舒适与安全并存的品牌力、智能化且高品质的产品力、忠诚的用户规模,在新技术、新品牌不断涌现的全球市场上打造了核心壁垒,拥有不可撼动的竞争力。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