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酒店环保发展与新店筹建 奕丘Comchill酒店绿色理念引领行业变革

2023年11月16日下午,“无象之境”大型冰川装置活动在028TSC成都锦江区举行。作为国内新兴Bleisure(商务休闲)酒店品牌,在本次活动中引起思考人与空间的互构关系,对外发布奕丘Comchill的酒店环保发展理念,全方位助力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上百家媒体上万次人流量观展。

此次活动以冰川为灵感,将远方的自然景致带入城市,唤醒人们内心深处对自然环保和社会危机的觉醒意识。

随着社会对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酒店行业也在积极探索环保发展之路。在此背景下,奕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正在积极筹建新店,以实现环保发展与经济效益的双重提升。

奕丘Comchill品牌创始人雷钰在活动中表示:“将环保理念融入日常运营中,提倡节俭理念。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努力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可持续的住宿体验。”

(成都天府广场店)

奕丘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新产品线,也是在“绿色环保低碳可循环”的思路上进行研发的。在环保服务方面,奕丘Comchill酒店减少一次性塑料用品的使用,从设计、采购、运营到回收,每个环节都注重环保理念。推出勾选早餐“零浪费”的路早袋方式,为客人提供便捷又绿色的早餐。此外积极推广绿色出行方式,鼓励客人使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1、绿色设计:奕丘Comchill酒店在筹建新店时,注重采用环保材料和绿色设计理念,降低建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通过合理布局和高效利用空间,减少能源消耗和浪费。

2、绿色采购:奕丘Comchill酒店与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绿色供应链的发展。在采购过程中,优先选择环保材料和可再生材料,减少对环境的负担。

3、垃圾分类与回收:奕丘Comchill酒店客房服务员打扫房间卫生时进行垃圾分类,同时加强废旧物品的回收利用,减少资源浪费。

成都布局5家店会在明年年初开业,2024年第一季度启动外省拓展。奕丘Comchill酒店成都天府广场店、东郊记忆店的筹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新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扩大奕丘酒店集团在市场的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力求将新店建设成为环保、绿色的示范性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奕丘酒店在环保发展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然而,我们仍需要关注并解决一些问题,如如何在绿色建筑方面做的更好、如何提高员工对环保的认识等。此外我们也需要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环保观念,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我们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奕丘Comchill酒店新店将成为西南商旅宿业的一张名片。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广大投资人与用户对奕丘Comchill新店的关注和支持。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