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九三集团亮相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

【新华企业资讯11月15日电】11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九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福,党委副书记安科峰,总工程师王喜刚到九三集团展台指导“九三”品牌建设和布展工作。

王福进行产销对接推介

博览会期间,王福代表九三集团出席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招商推介和产销对接会,并作推介发言,他表示,九三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国有龙头企业的使命担当,践行振兴民族大豆产业的社会责任,抢抓国产大豆振兴的机遇期,积极示范带动黑龙江省大豆加工转化,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指引,以做大做强国产大豆精深加工产业链条为导向,引领带动国产大豆产业向高质量方向健康发展。

安科峰进行专题报告

安科峰代表集团出席经贸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并在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大豆产业专题报告会上以《国产大豆压榨行业发展情况》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在北大荒集团“冬日好食光·惠选北大荒”博览会专场主题营销活动中,九三食品公司与哈尔滨新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九三包装油采购合作签约,现场作了九三智当嘉有机核桃油新品推介,王喜刚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集团携“九三”品牌旗下有机、精品、金纯、压榨、添香、经典等全品系产品盛装亮相,智当嘉有机核桃油作为婴童辅食油新品重磅发布,亮相品鉴区,吸引众多参展商与百姓的驻足品尝。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企业参展,举办60余项活动,打造“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绿色食品全产业链国际贸易投资合作平台,搭建全国大豆产供销专业对接平台。未来,九三集团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整合创新要素资源,加快推动转化增值,共同开启推动绿色食品和大豆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骏松/摄)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