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情系消防 消企共建|莆田鞋企走访慰问东城区消防支队

8月30日,福建华跃科创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秀到北京市东城区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文秀一行与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党委书记肖磊、副主任胡群明,东城区消防支队政委马国明等进行了亲切交谈。杨文秀一行详细了解了支队的建设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支队在多样化应急救援任务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向支队全体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加强企业与支队之间的沟通联系,邀请支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业务指导和帮助,共同为应急救援事业努力奋斗。

消防员是城市安全的守护者,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以无私奉献和无畏精神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华跃科创特别带来了新款消防训练鞋,并邀请消防战士们亲自体验。这些训练鞋不仅具备优异的防滑和耐磨性能,还采用了舒适透气的材料,以提供最佳的穿着体验。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杨文秀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关注和支持消防事业,共同建设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同时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