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华跃科创推进全民健身计划首站在洛阳盛大举行

8月25日,福建华跃科创与洛阳市公共健康协会携手合作,在洛阳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迎省运·2023年洛阳市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民健身走跑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洪谷,洛阳市西工区王城路办事处综合文化站主任、洛阳市公共健康协会副会长赵雪萍,洛阳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洛阳市公共健康协会秘书长王战军以及福建华跃科创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建辉的共同参与和支持。

这次活动在洛阳市体育中心举办,幕前庄严肃穆地奏响国歌之后,来自不同社区的健步团队整齐排成方阵,在体育中心广场上健步行走,展示队伍的风采,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健步行走的活动中来。

此次的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将继续在洛阳市各个社区开展,持续为社区居民提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平台。同时,华跃科创也将积极为活动提供各种专业运动装备支持,为广大居民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

华跃科创总经理俞建辉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更多人提供健身的机会和资源,让健康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持续关注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号召身边的亲友们加入这项有意义的运动。

身体健康是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基石。福建华跃科创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推动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通过举办各类全民健身活动,鼓励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在传播全民健身和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社会凝聚力。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可以为社会构建一个更加健康、快乐和充满活力的未来。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