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珍宝岛药业亮相中国中药资源大会

8月19-20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中药资源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珍宝岛药业全程协办本届大会并作《中药企业高质量发展设计与实践》主题报告。

本届大会以"中药资源与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中药资源与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有效服务于国家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战略。来自全国中药资源领域多位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做学术报告。珍宝岛药业总裁闫久江,常务副总裁席桂才,副总裁、中药研究院院长李天翥出席会议。

在"中俄传统医药研究"主题会议中,珍宝岛药业副总裁、中药研究院院长李天翥作《中药企业高质量发展设计与实践》主题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在质量4.0的时代下,珍宝岛药业从药材产地源头控制、中药材大数据共享平台、供应链生产、药品全生命周期的GXP管理、临床再评价及质量标准提升等全过程中药高质量与安全发展设计路径及实施的经验与总结。

近年来,在政策引导下,中药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珍宝岛药业不断深化中药全产业链布局,从中药材种植、加工、贸易再到中药品种的创新研发、智能制造,整合了中药产业全产业链资源,全面助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