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丰尚智造助力宠物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8月16日,第二十五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亚宠展展出面积达23万平方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满馆,展商两千余家,参展品牌超两万,集商贸对接、新品发布、高端论坛活动于一体。丰尚作为宠物食品机械领域重要参展商携带最新研发的S系列智能化宠物食品生产专用膨化机与不停机换筛亮相。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物质水平的提高,宠物已经成为中国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宠物食品产业规模由此快速增长,已经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高质量的宠物食品要求营养均衡、易于消化吸收、有良好的适口性,并能帮助改善宠物的免疫系统。高品质产品、智能化的生产、安全环保、满足个性化定制已成为宠物食品生产商的新要求。

丰尚S系列膨化机专为高端宠物食品生产而打造,该设备配备了先进的机械能在线控制,采用了创新的卫生级气力输送护罩系统,确保膨化粮的高端品质及食品安全;螺杆液压推出装置和全新设计的卫生底座,极大改善设备的操作体验,在减少环境污染的同时保证了生产的宠物食品的安全;不停机换筛粉碎机实现了不停机换筛功能,节省换筛时间,增产增效。同时丰尚针对宠物食品的高鲜肉添加、智能控制系统、宠物食品安全可追溯等行业热点话题,从宠物的需求出发,以高品质的生产设备,智能化的控制系统,最大限度的满足宠物们的营养需求,将智能、安全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驻足交流。

展会现场中誉宠物食品(漯河)有限公司与丰尚举行了"年产6万吨高鲜肉膨化粮、3万吨低温烘焙粮成套设备项目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不断满足国内、国际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以及研发和拓展品类的需要,中誉启动了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的二期宠物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经过多方对比及市场考察与交流沟通,中誉对丰尚领先的宠物食品加工设备、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专业的研发交付团队、全方位的服务支持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选择了具有丰富宠物食品工程经验的丰尚,这是中誉对丰尚在宠物食品装备领域实力的高度认可。

200+全球用户、设备年供应全球400万吨宠物食品生产的背后既是客户对丰尚专业的技术与实力的认可,也是督促丰尚不断前进的动力。丰尚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通过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精英团队与欧美技术专家,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为您提供专业、安全、系统的宠物食品工程解决方案,量身定制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宠物食品生产线,为广大宠物的食品安全与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