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又有新动作!

"有家就有爱的味道。"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这句广告语正在越来越深入人心。自今年3月份全球首发以来,阿道夫·蒂姆森凭借硬核实力收获了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的认可,成为国货日化品牌的又一支新生力量。

近日,在市场上急速上升的阿道夫·蒂姆森又有新动作!

8月31日至9月1日,阿道夫·蒂姆森在其官微上一连三天发布人物剪影,预告首位品牌代言人即将解锁!9月2日,TA将与你"香"见,TA会是谁?

TA是知性的代名词,TA是敬业的实力派,更是美得如诗如画般的仙子……

TA有很多面,TA是白到发光的优雅女神,TA是行走的穿搭教科书,每一个身份令人心动……

TA的生日是9月1日,TA的名字就隐藏在"江山如画""朗目疏眉""暗香疏影"这三个成语当中……

经过连续三天倒计时,各方面线索不断流出,代言人的身份也呼之欲出。大批网友也纷纷在阿道夫·蒂姆森的官微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并表示十分期待:以后就买代言人同款啦!

消费升级时代,以Z世代为代表的主流消费群体,讲究品质至上,推崇新精致主义。他们对于洗涤产品的要求不再只是"清洁、干净",而是要更精细化、更有针对性、更具有美学意味,希望有精神层面上的享受。

将香氛美学融合进衣物洗护中的阿道夫·蒂姆森,成为了他们的新选择。阿道夫·蒂姆森邀请了12国际顶级调香大师参与,甄选全球天然珍稀香料,可以洗出"柔软香水衣",让每一位使用者都成为"香氛艺术家",取悦他人的同时,更取悦自己。

持久留香90天、一瓶多效、绿色环保……阿道夫·蒂姆森一经上市便露出爆款气质。6月,上榜RED国货节甄选推荐品牌;7月,成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并在"2021中国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大会"中惊艳亮相及获央视关注、报道。

9月2日,阿道夫·蒂姆森首位品牌代言人即将华丽登场,将带领更多消费者了解阿道夫·蒂姆森,了解和体验其开创的"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让更多消费者爱上阿道夫·蒂姆森独特的"爱的味道"!

温馨提醒:关注阿道夫·蒂姆森官微,转评分享答案,猜中的"预言家"将有机会获得代言人同款!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