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锦湖轮胎K-Silent专利静音棉科技伴您清“静”入夏

转眼已入夏,焦灼的热浪和严酷的高温席卷城市。欲动身先汗如雨,开车时人们烦躁的情绪也如高温一样蔓延在车内空间,再加上汽车行驶产生的源源不断的嗡嗡噪音,情绪的火药桶可以说分分钟一点就着。车内空间的舒适静音性也越来也成为追求高品质驾乘体验车主选购车型的重要标准,用一场静谧愉悦的驾乘体验为夏日的焦躁送去一份清凉。

1.jpg

那么这些汽车噪音都是怎么产生的呢?除了我们熟知的发动机噪音、路噪、风噪外,作为汽车与地面唯一接触点的轮胎,也是汽车噪音产生的主要来源之一。胎噪的产生包括有胎面花纹与路面摩擦声、轮胎结构震动声、和“空腔共鸣”噪音,因此很多轮胎厂商都会采用传统的变节距设计来减弱胎噪,许多轮胎服务店也推出了静音材料安装服务以提升轮胎静音性能,但许多车主表示这种方法收效甚微。随着消费者对于舒适驾乘品质要求的不断增高,这些老方法已经不能满足很多车主的需求了,而一种新兴的静音棉科技轮胎正悄然风靡在车主群体中,可以真正实现车内静谧空间的焕新升级。

 

一秒静谧,静音棉科技令驾乘体验进阶

静音棉轮胎可不仅仅是在轮胎内部附上材料那么简单,它是蕴含了高精尖材料配方和精工制艺的前沿科技产品,以高标准满足车主过滤噪音、提升驾乘体验舒适性的需求。面对市场对于静音轮胎需求的持续旺盛,众多轮胎品牌纷纷加大对于轮胎降噪科技的研发投入,接连推出含有静音棉科技的轮胎,不断优化轮胎的静音性能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舒适体验的更高要求。在轮胎界的这场静音科技激烈角逐中,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抢占先机,早于2014年便推出了静音棉科技专利成果——“K-Silent”技术,并完成了吸音材料形状和材质的海内外专利注册,致力以先锋智研科技实现车内静音体验的颠覆进阶,彰显品牌蓬勃迸发的科技创新实力。

2.jpg

(锦湖K-Silent静音科技专利)

 

驭势而来,锦湖K-Silent技术助力一夏清凉

锦湖轮胎的K-Silent静音棉科技可以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接触后产生的共振噪音,通过在轮胎内部加入多孔聚氨酯吸音材料,优化调整其材质、面积、宽度、形状,从而大幅降低胎噪对车内环境的影响。目前,此项技术已成熟应用于旗下高端系列产品ECSTA PS71、ECSTA PS71 EV、Crugen HP71、MajestyX SOLUS,并接连拿下现代、日产等全球知名车企配套,彰显品牌强大智研产品实力深获市场认可。在今年5月举办两大全球顶级汽车后市场工业展会——德国科隆轮胎展和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汽车配件展上,融入了低噪音轮胎技术K-Silent的ECSTA PS71 EV轮胎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关注。在本届展会上,同样来自翼驰达ECSTA家族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ECSTA PS71轮胎也在部分轮胎上配备了K-Silent静音棉吸音技术来降低轮胎共鸣噪音,此轮胎精密配比的不对称花纹块和斜向相对排列的花纹块胎面设计在赋予车主强大干湿地操控体验的同时可以显著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感,以尖端的运动科技充分释放汽车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安静驾驶体验,让车主无惧噪音挑战,率性自在出发。

3.jpg

(锦湖轮胎ECSTA系列)

 

焕夏飞驰,驭领新“静”。作为一家全球化的高科技轮胎制造企业,近年来,锦湖轮胎积极推进产品科技创新,持续拓宽出行体验的边界,不断为消费者驾驶品质的提升带来惊喜,相信运用了尖端K-Silent静音科技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ECSTA PS71 EV也能让您在出行旅途中静享舒适,畅游无忧。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