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驭梦启航 | 创维汽车体验中心再进两城

6月18日

创维汽车日照东焜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6月18日

创维汽车哈尔滨正阳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在哈尔滨这座饱含历史和底蕴的城市,正阳已有2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长为综合性商业企业,与创维品牌同样,从家电起步。11年前,电器行业领军人物、创维电器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凭据卓越的前瞻性和毕生为国家做贡献的使命感,率先从电器行业跨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创立了开沃汽车集团并迅速发展壮大,跻身于中国汽车行业强林,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佼佼者,成功实现了产业的跨界突破。

随着汽车市场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市场营销模式的变革,汽车销售正从专业的汽车城走向繁华的商业区,这种质的变革带来了无限商机,正阳凭借敏锐的市场眼光、睿智的选择,果断加入创维汽车,迅速扩展业务范围,实现了跨界营销,相互赋能。

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象征着美好与幸福。创维汽车同样秉持着成就千家万户健康生活的愿景,将健康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创维汽车的健康睡眠座椅采用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为用户带来更抗疲劳的驾驶感,开启一键睡眠模式即可享受深度放松,为因快节奏生活而倍感压力的用户提供智能的第三空间,踏踏实实担负成就千家万户健康生活的时代使命。

在国家双碳伟业的战略方向下,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高速发展,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6.6万辆和44.7万辆,同比均增长1.1倍,市场占有率达到24%。站在行业的风口上,创维汽车始终心怀“中国梦”,致力于打造城市无碳交通生态,为社会奉献清洁健康的汽车产品,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成就千家万户健康生活,为“碳达峰,碳中和”这一国家战略,贡献企业责任。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